企业频道|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页面更新时间:2019-04-23 14:39
普通会员

浙江省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农业仪器

热门信息
首页 > > 根系扫描仪产品特点及用途

根系扫描仪产品特点及用途

发布时间:2019-05-22 15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近几年,随着农业科技迅速进步,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先进仪器,其中根系扫描仪,它是由托普云农研发生的,该仪器是按成像方式不同,可分为对原料为根系图像的分析仪,以及对洗根后的根系图像分析仪,一般都要求可分析根系的长度,直径、面积、体积、根尖数、分叉数、根交叉数等。

现代生物学研究表明,根系不仅仅是养分水分的吸收器官,而且可以感受土壤的养分状况所产生的化学信号,并将这些信号传递到地上部,从而控制地上部器官的生理活动,如气孔开闭、叶片的扩展、果实的发育等等。因此,建立并保持一个健康的根系,对于地上部茎、叶、果实的正常发育是重要的,常规施肥措施虽然能提供给植物养分,但只有根系才“知道”需要什么养分,需要多少,什么时候需要,并主动获助他们。因此,促进根的发育是高效栽培的基础。

根系对植物起着支撑作用,是植物的吸水器官,吸盐器官,在生态系统的生物地球化学循环中扮演着重要角色。但是,由于根系是大多数陆地生态系统“隐藏的一半”,对它进行准确取样、测定、观察存在一定困难。因此,使用托普云农根系扫描仪可以对植物的根系进行无损测量分析,为植物的健康生长和生理研究提供数据基础。那么,根系扫描仪如何对植物根系进行分析呢?以及根系扫描仪的功能特点及日常保养注意事项。

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业行业的高新企业,专门生产农业仪器、种子仪器、粮油仪器等等的厂家。那么想要购买根系扫描仪的用户,可以先咨询托普云农的工作人员,将您的要求告诉我们,我们会为您准备最适合的设备。

更多详情:

根系扫描仪 http://www.tpynkj.net/product/detail/70.html

农业仪器  http://www.tpynkj.net/

企业新闻
推荐新闻
推荐企业